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评测 > 其它媒体手机评测

诺基亚8系败走 摩托罗拉AURA真机试玩



  摩托罗拉V70是一款经典的旋屏手机,在几个星期之前就有消息说摩托罗拉将会推出其的升级版本,刚开始确实让人有些诧异和失望,在这个旋屏手机几乎难觅踪迹的情况下,推出V70的升级版有什么意义呢?就在10月22日谜底揭晓,摩托罗拉AURA正式发布,摩托罗拉以自己的方式再次向我们展示了其精湛的工业设计和工艺。


摩托罗拉 AURA图 库评 测论 坛报 价

  摩托罗拉AURA与我们之前预想的不同,该机的定位是类似于诺基亚8系列的高端奢侈产品,AURA的材料非常豪华:机身内超过700个独立元件,全机身铝合金,不锈钢后盖,由瑞士制造的的碳化钨材质机械传动轴承使得这部手机就像是瑞士名表一样精致无比。


材质异常豪华

  除了材质上的奢华,更加值得我们注意的是在AURA上的这块目前世界上独一无二的屏幕:圆形1600万色、300dpi显示屏配上62克拉蓝宝石精致而成的屏幕保护罩。可以显示异乎寻常的精细显示效果。


独一无二的圆形屏幕

  这款手机还采用了我们熟悉的V70的旋盖造型,有着很好的纪念意义,47.60×96.87×18.55mm的三维尺寸非常小巧,而141g的重量则是精致工艺的直接体现,海外媒体也在第一时间拿到了这部手机的真机,我们一起来领略一下目前手机最精致工艺带来的享受吧。

  摩托罗拉AURA的机身设计并不复杂,铝合金的键盘和发丝般的外壳纹理金光闪闪,而在中国市场销售的前1000部AURA手机将特别在后盖镌刻永久的全球唯一识别代码。


全球唯一识别码的优待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丁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罗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