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买就赠原装电池 多普达钻石机续航无忧

  智慧、华美、光芒四射,这是7月多普达钻石机Touch Diamond上市时给用户带来的第一印象。上市以来,这款横扫欧亚市场的Touch Diamond凭借独一无二的设计理念和众多突破,一举赢得了诸多荣誉和成绩。顶级配置与极致外形的结合让这部手机得到iPhone杀手的称号,上市三月就突破百万销量更让它成为市场的一匹黑马。进入11月,我们看到,这款里程碑式的作品依旧走势强劲。


  作为高端智能机的代言,Touch Diamond不仅是最新TouchFLO技术的先行,更在其发布后,引领和开创了Touch Family的系列作品,从钻石机王到年底的超旗舰机型Touch HD,Touch Diamond引领了以触控技术为核心的智能军团的形成,在这一点上,钻石机上世的意义匪浅。

  极致外形、超强配置,超炫的TouchFLO 3D触控界面,搭载WM6.1最新平台,丰富的拓展和应用。

这些光芒四射的亮点让Touch Diamond在强手如林的手机市场仍然走势强劲,现在开始,选购Touch Diamond的用户更可获赠原装电池一块,让你的商旅生活再无后顾之忧。追求品味与极致的你,钻石机仍然是个好选择!

  

(责任编辑:丁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