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字家电频道 > 数字家电厂商动态

松下阿尔法系列勇战洗衣机高端市场

  日前,滚筒洗衣机已进入新的销售旺季,从“十一”黄金周来看,非但没有应验年初价格回落的预测,相反还掀起了一波高端洗衣机的消费高潮。

  数据显示,十一期间,高端滚筒洗衣机呈现比较乐观的销售态势,松下阿尔法系列斜式滚筒洗衣机、三星“钻石”内筒滚筒洗衣机、海尔的LUXURII美学滚筒等高端滚筒洗衣机都取得了骄人业绩。

其中,松下阿尔法系列“十一黄金周”销量与去年同期相比有大幅增长。

  对此,中国家用电器协会陈钢副秘书长认为:随着消费者的支付能力的增强,滚筒洗衣机的品牌、容量和环保节能成为其购买时最重要的考虑因素,而噪音的大小、杀菌的强弱、洗净效果的好坏则成为消费者追求生活品质的新目标。在消费者开始关注和提高自身生活质量与品位的同时,也促使洗衣机行业向高端发展,大容量、高节能、能除菌、带烘干等技术成为高端滚筒洗衣机必备的功能。

  面对这个非常诱人的市场,每一个洗衣机制造企业都不愿放弃,均推出了高附加价值的高端滚筒产品。据杭州松下研究开发中心林一斌介绍:松下阿尔法系列在延续以往倾斜式外观设计基础上,独家采用了业内首推的DUAL-DD30磁极变频直驱电机,使电机用电量降低45%,洗净均匀率提升38%;与此同时,还启用了全球首创的光动银除菌技术,通过发挥羟基(•OH)+银离子(Ag+ )的双重除菌威力,使除菌更彻底,生活更健康、更安全。

  从奥运月到“十一黄金周”高端洗衣机凭借高技术促成了08洗衣机销售美景,随着洗衣机销售旺季的到来,国内消费需求的升级,高端洗衣机还将掀起销售热潮。

(责任编辑:刘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阿尔法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