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字家电频道 > 白色家电产品 > 白电行情

松下洗衣机新老产品交相辉映走俏滚筒市场

"十一"黄金周期间,松下滚筒洗衣机销售取得了惊人的大幅增长,新品热销,老品风采不减,交相辉映之势,形成了一道独特的风景线。9月上市的松下V52 大视窗系列斜式滚筒洗衣机,以其精简至臻的造型和方便舒适的操作,吸引了不少消费者的驻足和询问,而身为同营主帅的松下斜式滚筒洗衣干衣机阿尔法系列,因其具备顶尖的科技、先进的功能,也深受很多消费者的青睐。

  "时尚代言人"--松下新品V52大视窗系列斜式滚筒洗衣机

  V52 大视窗系列斜式滚筒洗衣机秉承了以往斜式滚筒洗衣机倾斜式外观设计,弧线型柔美极简至臻,能够与现代家居完美的融为一体,高格致感与品位感瞬息突显;43.3CM展拓眼界的超大视窗设计,不仅使取放衣物更加方便,一目了然掌握滚筒内的洗涤状况,而且也让这款洗衣机看起来更加时尚;宽达48CM的洗涤内桶直径,使得桶内空间更加宽敞,提高摔打高度使洗涤物得到充分地舒展,洗净度得到大幅提高;轻按即开的键式开关,轻松简便;倾斜11°的控制面板设计,使滚筒洗衣机也可以以自然站立的姿态舒适操作,充分体现出松下产品细腻的品质。

  松下V52大视窗系列滚筒洗衣机深受追求时尚、简捷生活的年轻一族的青睐。其"时尚代言人"的美誉,更是掀起了滚筒洗衣机行业"靓丽时尚"的新风潮。

松下V52大视窗系列

产品类型

斜式滚筒

颜色

银色/白色

标准容量

5.2Kg

外形尺寸

(宽* 深*高)MM

596*596*850

脱水转速(rpm)

800/1000/1100

显示屏

LED液晶显示/LED高级显示

价位(元)

3600—4700

其他

洗净比、含水率、用水量、用电量、噪音值、无故障运行均达到到国家A级标准,具有除菌程序

  "除菌先锋"--松下斜式滚筒洗衣干衣机阿尔法系列 

  松下斜式滚筒洗衣干衣机阿尔法系列,自上市以来,凭借三大领先技术,在高端滚筒市场一直处于领军地位。该款机一是采用了DUAL-DD30磁极变频直驱电机,使电机用电量降低45%;二是独有的a阿尔法洗涤方式,在运用传统摔打洗涤方式的基础上,又实现了左右抛洗的洗涤方式,有效去除深层污垢,使得洗净均匀率提升38%;三是研用了全球首创的光动银除菌技术,通过发挥羟基(·OH)+银离子(Ag+ )的双重除菌威力,使除菌更彻底。

松下斜式滚筒洗衣干衣机阿尔法系列

产品类型

斜式滚筒

颜色

银色 /香槟色

标准容量

7.2Kg

外形尺寸

(宽 * *高) MM

664*735*1030

脱水转速( rpm

500-1200

显示屏

超大 LED液晶显示 /高级 LED显示

价位(元)

4000--7000

除菌

光动银除菌 /90度高温除菌

其他

洗净比、含水率、用水量、用电量、噪音值、无故障运行均达到国家 A级标准,阿尔法洗涤,阿尔法烘干,智能泡沫感应系统,喷淋洗净系统

  作为最早入主中国市场的斜式滚筒洗衣机品牌,松下一直秉承本土化+创新化、科技源于生活的发展、设计理念,以中国消费者的生活方式和需求为基点,不断在技术上加以突破和创新,最大限度地满足了不同消费者的不同需求。

  
(责任编辑:刘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阿尔法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