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字家电频道 > 白色家电产品 > 白电行情

洗衣机新品旺销黄金周

  "十一"黄金周,滚筒洗衣机热销为洗衣机销售旺季如期而至开了一个好头,多家洗衣机企业推出的滚筒洗衣机新品更是大热,特别是具备出众的洗涤功能,融合典雅与简约风格的滚筒洗衣机更是深受追求时尚的年轻人喜爱,时尚化外观已经成为今年选购滚筒洗衣机的风向标。

  下面,就给您介绍几款在市面上十分走俏的新品洗衣机。

  "时尚代言人"--松下新品V52大视窗系列斜式滚筒洗衣机

  这款洗衣机9月份刚刚面市,其纵向的大跨度弧形设计,蕴含感性丰富的弹力感,与大视窗的大圆形相映成趣,形成简而酷造型之余,又透着高贵、优雅、细腻的气质,与现代家居融合在一起,更能呈现主人的生活品位与层次,令人情不自禁为之喝彩。

  直径43.3CM的超大视窗设计,不仅使取放衣物更加方便,而且能一目了然的掌握滚筒内的洗涤状况;宽达48CM的洗涤内桶直径,使得桶内空间更加宽敞,提高摔打高度使洗涤物得到充分地舒展,洗净度得到大幅提高。特有按键式机门开关,轻按即开,舒适简便,双重弹簧设计,能够有效保证使用效果及使用寿命。此外,与众不同的11度斜式面板设计,使操作者也可以自然站立的姿态舒适使用,人性化设计体贴入微,使用舒适度无与伦比。

  松下V52大视窗系列滚筒洗衣机

松下V52大视窗系列

产品类型

斜式滚筒

颜色

银色/白色

标准容量

5.2Kg

外形尺寸

(宽* *高)MM

596*596*850

脱水转速(rpm

800/1000/1100

显示屏

LED液晶显示/LED高级显示

价位(元)

36004700

其他

洗净比、含水率、用水量、用电量、噪音值、无故障运行均达到到国家A级标准,具有除菌程序

  乐活概念--美的"逸尚"系列

  美的最新推出的逸尚滚筒洗衣机大打绿色、环保、健康牌。其倡导的乐活理念吸引了不少关注健康生活的消费者。乐活(LOHAS)是英语Lifestyles of Health and Sustainability的缩写,意为健康及可持续的生活。美的逸尚将绿色、环保、健康的乐活理念引入到了洗衣机的研发和制造中去,创造性地应用了多项行业领先的智能技术,如ADO智能烘干技术能自动检测衣物的干湿程度,实现即干即停,并同时具有高温除菌作用;A+级泡沫控制系统,能自动感知泡沫量,保证洗涤衣物上无洗涤剂残留。智能筒自洁程序以90°C高温清洁内外筒之间的污垢,终结"二次污染"所带来的困扰。

  "苛求洁净,苛求薄"--小天鹅"衣诺"纤薄系列滚筒洗衣机

  伴随八月奥运击剑金牌诞生而面市的小天鹅"衣诺"纤薄系列滚筒洗衣机延续了衣诺标志性的人性化设计,该系列最高脱水转速起步每分钟1000转,最高每分钟1200转,每款洗衣机仍然具备15种单独洗涤功能。

  从纤薄系列的命名不难看出,"身材"更加苗条无疑是"衣诺"纤薄系列与大容量的"衣诺"净博系列的重要区别。该系列继承了先前"衣诺"滚筒净博系列(6.5kg~7.0kg大容量)"Hi清科技"的高效洗净、高效漂净、高效自洁的核心理念。纤薄系列市场零售价在2800~5000元之间。

  
(责任编辑:刘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