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评测 > 其它媒体手机评测

诺基亚8系败走 摩托罗拉AURA真机试玩



机身细节

  这款手机的侧边设计也没有什么特别,只有的拍照快捷键和音量调节键。机顶是充电和耳机接口。

  而手机的背面则是非常特别,除了200万像素的简易摄像头(没有AF、没有自拍镜、没有闪光灯),我们可以看到摩托罗拉AURA的轴承齿轮,这当然还是为了体现摩托罗拉AURA精致的工艺水平啦。


看得到齿轮!

  卸下后盖,AURA装的是一块810毫安时的电池,官方宣称可以达到245分钟的通话时间和225小时的待机时间,此外AURA还支持microSD扩展卡,最大可以扩展至2GB。


810毫安时的电池

  摩托罗拉AURA的屏幕到底精细到什么程度呢?根据参数来看,这是一块1600万色1.55英寸的圆型屏幕,其分辨率当然不能用我们以前用的320×240这样来表示了,这块圆形屏幕的直径上拥有480个像素点,点距为0.082mm,而一般的QVGA分辨率的屏幕的点距是0.12~0.16mm。


超精细的屏幕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丁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罗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