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新闻

富士通笔记本出现冒烟事故 或将大规模召回(图)

    希望这不是新的大规模回收事件的启动讯号,富士通在日本官网发布重要通告,警告说用户可能在使用15.4寸笔记本电脑FMV BIBLO-NF的过程中发现机器冒烟!

富士通笔记本出现冒烟事故

发生问题的电脑具体型号为FMV BIBLO-NF/A75

    官方声明中说:“在实际事例中,当打开电源约15分钟左右,WEB摄像头位置出现大量烟雾并伴有明显异味,随之摄像头周围开始变形并出现融化现象”

    考虑到日系笔记本在他国销售时往往使用不同于本土的型号,所以在此提供配置信息和发售时间等信息供国内富士通用户参考。FMV BIBLO-NF/A75今年4月下旬开始销售,使用T8100处理器(2.1GHz)、2GB DDR2内存和250GB硬盘、15.4寸液晶显示屏(分辨率1280X800)、X3100集成显卡。

接口方面包括有SD、ExpressCard、5个USB 2.0、IEEE1394、D-SUB15等接口。

    根据日本经济产业省的要求,富士通已经就此事故展开内部调查,是否是普遍存在的故障和如何善后将于近日宣布。

(责任编辑:yangzhixi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