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评测

[评测]新一代主力商务机 ThinkPad T400评测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这是ThinkPad T400第二次来到评测中心,在上个月9号首先我们首先对非行货版本的T400进行过详细的评测:继承还是变革?ThinkPad T400深度评测。如果要问两款产品最为本质的区别的话,本次评测的ThinkPad T400则是由联想国际官方提供的测试样机。

ThinkPad T400

    纵观ThinkPad历次发布新品,都能吸引各方关注的目光。特别是对于粉丝级用户来说,都会自觉不自觉的与上一代的产品进行暗自的对比。从产品设计上说,ThinkPad T400可以说是将T61系列产品中14英寸版本产品独立划分出来的一个系列。此部分内容,我们已经在上一篇T400的文章中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单单就ThinkPad T400而言,能够被用户关注的就剩下升级新平台性能提升有多少了。

ThinkPad T400


    如果从更深的层次上讲,ThinkPad此次推出的新品,更多的意义在于对自身产品线的重新定义。通俗的说,在未来的ThinkPad产品线中,你不但可以在第一时间了解产品的定位,而且产品尺寸方面也能够很快的被识别。此外在新的三位数字命名方式中,后两个数字留给了产品小规模升级、较大改进预留。

优点:
1、基于迅驰2平台,性能表现不俗
2、键盘手感保持高水准
3、双显卡设计
4、高可扩展性

缺点:
1、标配电池导致后部凸出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下一页]
(责任编辑:鲁玲)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