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2/14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新品]惠普Atom迷你本Mini 1000正式发布

我来说两句 2008年10月30日09:31 来源:驱动之家

  几乎和华硕的Eee PC同时,惠普曾在去年推出了自己的廉价便携笔记本Mini-Note 2133。但和其他品牌的NetBook不同,惠普的机型采用了较为传统的VIA C7平台,而非流行的Intel Atom。今天,惠普终于“追上了潮流”,发布了采用Atom平台的新款NetBook机型,型号为Mini 1000.

  该机可选8.9寸或10.2寸液晶屏幕,分辨率均为1024x600,搭载Atom N270 1.6Ghz处理器,外观设计和Mini-Note类似,尤其是接近全尺寸的键盘手感在众多NetBook中显得鹤立鸡群。8.9寸版本重量为1.01kg,10.2寸版也不过1.08kg。

  其他配置方面,分为Windows和Linux版。Windows版可选512MB和1GB内存(微软限制NetBook内存不能超过1GB),Linux版则可达到2GB。硬盘可选60GB 4200rpm 1.8寸硬盘或8GB/16GB固态存储,固态硬盘版还可扩展最大8GB的“HP Mini Mobile Drive”移动存储。802.11g无线网络、蓝牙、30万像素摄像头、读卡器等。其中,Linux版本在Ubuntu 8.04的基础上,增加了一套惠普自行开发的“Mobile Internet Experience”MIE快捷界面。

  惠普表示,Mini 1000的Windows XP版本即日起开始销售,8.9寸版价格为399美元,10.2寸版则从449美元起。Linux版将于明年1月上市,起价380美元。目前该机仅配置3芯电池,6芯电池版本从明年一月开始提供,今年12月起还会推出内置HSDPA网络选项。另外,圣诞节前还会开卖由Vivienne Tam设计的特别版本。

  

(责任编辑:yangzhixin)
手机选机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