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评测

[评测]华丽便携高性能 三星Q310笔记本详测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第2页:整机外观与屏幕部分设计

·整机外观与屏幕部分设计

    无论是显示器、空调或者是笔记本,三星在产品外观设计上一直都很有自己的风格,这种设计风格也是编辑所推崇的。风格化的外观设计似乎已经成为了三星产品很好辨认的一种特色,难怪笔者在第一眼看到本次评测的三星Q310时就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在这里我们可以看到,本次评测的三星Q310采用了全黑的膜内印刷上盖。与被安排在面板的中央的银白色“SAMSUNG”logo相配合流露出一种稳重、华丽的气息。但是千万不要被这种类似于商务气息的感觉所迷惑。膜内印刷的采用与上盖的圆弧形设计为笔记本上盖带来了宝石一般的视觉效果。而且在笔记本闭合时前部稍稍探出的红色边缘很好的点缀了上盖的纯黑色,使其有了一息沉稳的华丽感觉。

华丽便携高性能 三星Q310笔记本详测

键盘底座稍稍凸出屏幕顶盖

  同时,采用了膜内印刷技术的笔记本上盖硬度极高。在压力测试中,屏幕只有极少的水波纹出现,这样的硬度使用户可以放心的将书或者一些物品放置在笔记本上而不用担心有压坏屏幕的危险了。

华丽便携高性能 三星Q310笔记本详测

采用13.3英寸宽屏幕镜面液晶显示面板

  屏幕采用了无卡扣设计的方式,这种仅靠转轴阻尼的方式最近被广泛的使用在各厂商的笔记本上。虽然较大的阻尼保证了笔记本上盖不会在闭合时自行打开,但是也代表着用户想要单手开合笔记本是非常困难的。

  三星Q310笔记本采用了一块13.3英寸的镜面宽屏幕液晶显示面板,1280 x 800的分辨率与其它笔记本并无差异,镜面屏幕虽然在一定程度上提高了屏幕亮度。但是镜面反射同样会给用户带来看不清屏幕的困惑。

华丽便携高性能 三星Q310笔记本详测

液晶面板截图

  三星公司所生产的液晶电视与显示器一直以其自行生产的液晶面板细腻的效果著称。通过Everest软件查看我们也可以看出,本次评测的Q310正是采用了三星公司的所生产的液晶面板。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责任编辑:yangzhixi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