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评测

[评测]华丽便携高性能 三星Q310笔记本详测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第8页:显卡与硬盘测试

·显卡与硬盘测试

  正像上文所说,三星Q310使用的NVIDIA Geforce 9200M GS显卡显得并不那么主流,从显卡型号上来看似乎是NVIDIA Geforce 9300M GS的简化版。但显然这样的看法不太正确。在下面的测试中我们发现了有趣的问题,首先让我们从GPU-Z中来认识一下这款显卡。


华丽便携高性能 三星Q310笔记本详测

GPU-Z截图

  从GPU-Z截图中我们可以看到NVIDIA Geforce 9200M GS采用65nm工艺制造,64Bit的显存位宽也表明了这是一款入门级显卡,但是在显存部分我们可以看到这块NVIDIA Geforce 9200M GS并没有采用DDR2显存,而是选用了更高频率的DDR3显存,这样的设计一定可以使其在下面的3DMark测试中有更好的表现。

华丽便携高性能 三星Q310笔记本详测
 
华丽便携高性能 三星Q310笔记本详测

3DMark03截图             3DMark05截图

华丽便携高性能 三星Q310笔记本详测

 3DMark06截图

  正如编辑所猜测的一样,DDR3显存的使用使这块NVIDIA Geforce 9200M GS显卡赚足了面子。3DMark06的测试分数达到了2112分,这样的分数基本上超越了全部使用DDR2显存的NVIDIA Geforce 9300M GS显卡。看来对于一款显卡,特别是笔记本显卡来说显存是非常重要的。无疑采用DDR2显存降低成本做法是一种对消费者知情权的侵犯。

华丽便携高性能 三星Q310笔记本详测

HD Tach截图

  在硬盘测试中我们采用了HD Tach对这块来自于三星的320G硬盘,从测试结果中我们可以看到,传输曲线非常平稳。113.6/秒的突发传输速率表现平平,但55.3MB/秒的平均传输率确实比较优秀。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责任编辑:yangzhixi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