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上网本 > 上网本行情

杀伤力飚升!惠普Mini 1000最低2730元

  在前两天的今日谈我们就首度曝光了惠普即将推出第二代Netbook小本机型,型号为Mini-note 1000,而在今日,国外网站放出了关于这款Mini-note 1000的更详细资料,下面我们再来关注一下:

  惠普Mini-note 1000彻底抛弃了VIA芯片,全面采用目前绝对流行的Atom N270 1.6Ghz处理器,性能得到大幅提升。外观上看与上代的Mini-note 2133基本一样,屏幕则提供了8.9英寸或10.2英寸LED屏可选,不过分辩率均为1024x600。

  事实上惠普Mini-note 1000还提供了Windows和Linux两种版本,其中Windows版可选512MB和1GB内存,而Linux版则可达到2GB,因为微软针对上网本的系统限制了机器最高只能达到1GB内存。重量上8.9英寸版本重量为1.01kg,10.2英寸版本为1.08kg,相当轻便。其它配置方面,硬盘提供了60GB 4200rpm 1.8寸硬盘和8GB/16GB固态存储可选,有趣的是固态硬盘版还可扩展最大8GB的“HP Mini Mobile Drive”移动存储。

  另外该机内置802.11g无线、蓝牙、30W摄像头、读卡器,3芯电池(6芯电池版本从明年一月开始提供),12月份将提供内置HSDPA网络选择。另外,Linux版本在Ubuntu 8.04的基础上增加了一套惠普自行开发的“Mobile Internet Experience”MIE快捷界面,也将在12月份之后才出来。


面向女性的高端版本:VivienneTam Edition,价格700美元。预计12月发布

  据惠普介绍,Windows XP版本的惠普Mini-note 1000即日起有售,8.9英寸版叫价399美元,合约人民币2730元,10.2英寸版最低449美元,合约人民币3416元。而Linux版本将在明年1月上市,最低380美元,合约人民币2600元。

  编辑观点:早就应该换代了,VIA C-7毕竟是上代的老处理器了,性能完全跟不上现代的步伐。当然我们也希望换代后的Mini-Note 1000除了配置性能上能够进一步满足人们的需求以外,还会给我们带来更多设计和功能上的惊喜。从上面提供的资料和图片以及价格来看,惠普的Mini-note 1000看来竞争力不小喔!

  
(责任编辑:yangzhixi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