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导购

最低千元出头 八款市售超低价实用智能机



  LG KS20是其超大屏幕的代表做之一,而这款手机不仅仅是屏幕,其强大的功能也是值得一提的卖点。方便的WM的操作系统是熟悉智能机的朋友都知道的。LG KS20在价格上也因为其不错的功能而一直不放松,据经销商的最新报价是1540元,性价比还有不错的,心动的你,可以好好考虑下。

    这款KS20的正面除了基本的接听和挂断按键之外,手机没有任何多余的按键而结合该机仅只有12.8mm的超薄身段,这款KS20在智能手机领域突出了自己的个性,当然也抛除了智能手机给人的一贯“厚大”感觉。

    该手机尺寸仅为99.5×58×12.8 mm,重量则为99g,是目前最轻巧的PPC手机之一。除此之外,虽然体积轻巧,但KS20在相关硬件规格上却丝毫没有缩水。也装载了2.8英寸的65K色QVGA分辨率的65K色TFT液晶屏幕,支持触摸操作和手写功能。

    LG KS20还使用了最新的Windows Mobile 6.0 Professional操作系统,内置主频达到了400MHz的ARM1136EJS MSM7200处理器,拥有128MB的ROM。借助与Windows Vista的Exchange服务器的联通,手机与PC的数据交换更加方便。并且Internet Explorer的兼容性也得到了强化,而还追加的Windows Live应用软件,则让用户可享受更乐趣。

    而在无线网络方面,该机也同样有着出类拔萃的表现,支持GPRS/EDGE/UMTS网络和HSDPA/HSUPA技术,可提供3.6Mbps的网络下载速度也支持WLAN无线局域网功能,并且在支持USB2.0接口的同时还能够通过蓝牙技术与兼容设备进行数据传输或是实现立体声蓝牙耳机功能。

    LG KS20其200万的摄像头、多媒体娱乐功能、内置FM调频收音机和micro-SD存储卡扩展功能让这款手机魅力四射,另外,这款手机还可以通过TV-out连接线与其他显示设备连接,浏览或是欣赏手机的中的照片和视频。这么一款功能强大的智能机如果的价格是相当的实惠了,喜欢的朋友抓紧出手哦。

LG KS20
[参考价格] 1520元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鹏)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