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新品手机 > 手机新品

机皇也要面子 索爱X1全新超靓丽界面曝光

  万众期待的索尼爱立信X1终于在欧洲开卖,作为索尼爱立信旗下首款WindowsMobile手机,X1吸引的人气效应是非常强大的,不过该机的一再跳票也使得其上市之后的优势不再明显,其中有一个重要原因就是UI界面的优化问题。

图 库评 测论 坛报 价

  我们知道,现在搭载WindowsMobile系统的手机一般都会在微软的标准界面下开发一些属于自己的界面,索尼爱立信X1的成名之作之一的Xperia面板就是属于这样的类型,据说这个面板和WM的系统兼容性不是很好,据说造成了索尼爱立信公司不断地进行调试和优化,才造成了今天的上市迟缓的局面。

Xperia面板

  在上市之后,索尼爱立信又给我们一点小小的惊喜,除了大家熟悉的Xperia面板,X1又增加了一款新的XPERIAX1系统界面,就如以下所示的,我们看起来都有些熟悉,因为这个界面其实和HTC手机的Touchflo3D界面的初始版改造而成。

  这个新的系统界面是免费提供下载的,在索尼爱立信强大的3英寸WVGA分辨率的显示屏和其他强大硬件配置的支持下,相信会有不错的效果。

最新文章列表
(责任编辑:丁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