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新品手机 > 手机新品

比AURA还高端 三星发布500万奢华商务机

  目前手机界在屏幕上主要采用的是TFT的液晶材质,但今年的诺基亚N85开始使用AMOLED材质的屏幕之后,这种材质的屏幕正在受到越来越多厂商的欢迎,三星就是最为积极的一家厂商,在新发布的i7110中就装载了AMOLED材质的屏幕,而日前发布的这款S9402也是一款AMOLED屏幕的手机。

三星S9402

  这款S9402是一款双卡双待的手机,其中一张SIM卡将支持GSM(900/1800/1900Mhz)/GPRS/EDGE网络环境,而另一张卡将提供对GSM(900/1800Mhz)/GPRS/EDGE网络的支持。这为商务人士提供了不少的方便。

  除了定位于商务人士的双卡双待功能,三星S9402的其他配置也非常强大,手机配置有一块2.0寸QVGA分辨率的AMOLED屏幕,具备刷新率高、可视角度大、省电等特点;S9402还搭载了一颗500万像素的摄像头和双LED闪灯,支持影像防抖、笑脸识别、宽动态范围等专业的功能。为了提升其多媒体实力,S9402还使用了丹麦顶级数字设备厂商Bang&Olufsen提供的高品质音频外放技术,内置FM收音机,支持USB2.0/蓝牙2.0、A2DP蓝牙立体声、内置1GB机身内存的基础上支持最大8GB的microSDHC扩展卡等功能也使的这部手机成为一部娱乐强机。

  除了以上的功能,S9402还在机身材质上下功夫,机身表面还采用了铑的材料,能够抗腐蚀以及抗划伤,115×48×16mm和140g的重量很适合商务人士使用,该机还配置了一块960毫安时的电池,全力打造强大的商务功能。至于价格和发售日期暂时还没有相关的消息。
(责任编辑:丁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