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广东手机行情

[广州]腊肠希最爱品牌Levis限量版手机到货

或许很多人都奇怪,Levis不是高端的牛仔裤品牌吗?怎么和手机关联在一起了?没错,最近市场上就出现了一款Levis限量版手机,而且它没有像其它品牌将自身与手机品牌混搭在一起,而是直接采用贴牌的方式,没有其他手机品牌的标志。

丰富的包装包含了狂野的饰品。

  Levis的设计风格机身大部分采用金属材质,和levis牛仔裤耐磨损的风格不约而同。还配备了两个扣子和链子,大扣用在裤子上,小扣用来扣在底部的小圆环。

  虽然属于品牌手机,但是性能还是有的,200万像素的摄像头,不支持自动对焦,不过有一颗LED补光灯。电池容量是780毫安,估计可以使用3天左右。屏幕方面采用26万色1.8英寸176×220像素TFT屏幕,支持A2DP蓝牙立体声。

  深色版本和浅色版本看起来都充满了线条感,外观上看似乎很想三星的某一款P系列手机,考虑到三星和Levis的合作关系,这个可能性似乎很大!

  作为曾经的陈冠希最喜欢的牛仔裤品牌,所率领的当然就是最为时尚的衣着文化,而levis这款手机的出现,整整就是对于喜欢levis品牌的消费者的一个最好补充,试想想,全身都是levis,那该是多么炫的事情!下一步,levis不会推出“Levis汽车”吧?


  今日报价:1980元
(责任编辑:丁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