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上海手机行情

[上海]活泼可爱 智能摩托E2音乐机仅899元

摩托罗拉的三米法则相信很多人并不陌生,虽然目前在国内摩托罗拉还需继续加把劲,但摩托罗拉几款较早上市的机型在目前看来外观时尚价位也更经济实惠了。这款摩托罗拉E2,其鹅卵石椭圆的造型可爱迷人,作为款智能音乐机价格变得更为合理,目前,该机在巧淘手机网已跌至899元,对于讲究实惠型的用户而言可以考虑下。

  椭圆的可爱造型,机身柔美过渡自然是看到摩托罗拉E2后留下的第一印象,细节方面E2的做工也毫不马虎,银色的摇杆设计、紧凑合理的键盘设计和左侧的专用音乐键,背面的防滑凹凸不平的处理都给人留下不错的印象。106×49.5×18mm的体积和115克的机重,还算较为适中。它的屏幕采用了26万色TFT屏,支持240×320像素,屏幕大小为2.0英寸,屏幕小便增强了其细腻的程度。

  摩托罗拉E2拥有Linux系统和IntelXScale处理器,工作频率为208MHz,除了配置了130万像素的摄像头,内置自动闪光灯外,里里外外也留露出了音乐的感觉,支持高达320KBPS的MP3以及MP3,AAC,AAC+,AAC+enhanced,WMA等音乐格式文件播放,并拥有5种EQ选择。FM收音机,为方便音乐爱好者还配置了标准的3.5毫米耳机插孔。它可进行A2DP蓝牙立体声和高速USB2.0传输接口。约11M的内存支持最大2GB的SD卡。

  摩托罗拉E2小巧的椭圆造型让人过目难忘,而具备其全面的音乐功能的它还拥有智能系统。虽然,该机上市的年纪也不小了,不过在价格方面具有超高的性价比。对于喜欢音乐预算又不多的用户可以考虑下该机。

  产品信息:MOTO ROKA E2(行货)

  今日报价:899元
(责任编辑:丁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罗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