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西南手机行情

[成都]500W像素音乐机索尼爱立信W902到

索尼爱立信Walkman手机曾经名噪一时,随着市场上各种功能手机的层出不穷,单纯靠音乐性能来剥夺消费者的眼球显得十分的苍白无力,近日索尼爱立信又推出了新款W902,今天笔者获悉,此款手机水货版目前售价是3250元,喜欢的朋友不妨了解一下。

索尼爱立信W902
索尼爱立信W902

     索尼爱立信W902在外观上并没有特别吸引人的地方,依然采用了直板机身造型,采用了超薄设计,正面经过了抛光处理,背面采用网格纹理,造型颇为时尚,机身重99.8g,便携性很不错。该机配备了一块2.2英寸QVGA分辨率的26万色TFT屏幕,机身内置一枚500万像素的摄像头,支持16倍数码变焦,多种拍摄模式可选,支持自动聚焦,LED闪光、拍摄或录像开启的防手震、Photo fix、x-Pict Story等功能。

索尼爱立信W902
索尼爱立信W902

索尼爱立信W902
网络制式 GSM(850/900/1800/1900MHz)/EGPRS/GPRS
屏幕参数 2.2英寸,26万色,240×320
产品尺寸 110×49×11.7(mm),99.8g
镜头配置 500万像素 16倍数码变焦,
铃声配备 64和弦
音乐播放 支持MIDI、MP3、MP4、eAAC+、AAC、WMA格式及视频铃声
视频播放 3GPP(H.263),H.264/AVC,MPEG4
传输功能 蓝牙2.0,USB
存储卡 MS Micro,最大支持8GB
待机时间 2G:380,3G:360

     编辑总评:索尼爱立信W902的音乐功能相比之前的机型有所提升,内置Walkman 3.0音乐播放器,引进了来自索尼爱立信W980之上的“Clear Stereo”与“Clear Bass”音质提升技术,唱片封面显示、SensMe心情点播、A2DP蓝牙立体声、Shake Control以及曲目识别和8GB容量存储卡扩展等功能也一应俱全。

(责任编辑:丁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