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生活 > 数码单反相机 > 数码单反相机新品

D300用户注意!尼康发布重要固件升级

  

尼康于2008年10月28日为数码单反相机 D300 发布了重要固件升级程序。本次升级适用于 D300 固件A和B的1.03或更早版本。

 

本次升级所实现的功能更新:

·         高光区域回放显示选项已经从回放菜单中的显示模式>基本相片信息>高光区域移到显示模式>详细相片信息>高光区域。

·         个人习惯设定中的没有记忆卡?设定为允许释放时,回放时在显示屏中显示的“Demo”的大小和颜色已作修改。

·         拍摄菜单中ISO感光度设定>ISO感光度自动控制>最低快门速度的可用设定值范围已从1/250–1秒增加到1/4000–1秒。

·         对在手持即时取景模式下进行拍摄以及在自动对焦前放大画面时的操作进行了修改,使得显示画面返回放大的显示画面而不是全画面显示。

·         将回放菜单中的竖直旋转设定为时拍摄的影像不会在拍摄后立即显示时自动旋转(影像查看)。

·         在设置菜单中添加了版权信息项。启用版权信息时,在拍摄信息显示中会出现版权符号(©)

·         我的菜单位置上现在可以显示最近设置

·         现在使用我的菜单中的添加项目选项(添加项目>个人习惯设定菜单>e包围/闪光)可以向我的菜单添加内置闪光灯的个人习惯设定e3闪光灯控制e3可选闪光灯,当相机上安装了可选的闪光灯时)。

·         在应用拍摄菜单中的ISO降噪设定项时,现在可以在拍摄信息显示画面中确认ISO降噪的程度。

·         为设置菜单的世界时间项添加了安卡拉、利雅得、科威特和麦纳麦时区选项。

·         使用GPS设备且没有可用的方向信息时,现在设置菜单GPS项中的位置>方向选项中会显示---.--°

·         使用Camera Control Pro 22.2.0版或更新版本)和PC-E镜头在即时取景模式下拍摄时,现在可以通过计算机调整光圈设置。

·         动态区域自动对焦模式下的对焦性能得到提升。

·         对比检测自动对焦的对焦性能得到提升。

·         自动白平衡性能得到提升。

·         GPS经度和纬度信息的第四位数字(以秒为单位)现在会进行舍入而不是省略。

·         当在Multi-Power Battery Pack MB-D10中使用R6/AA规格电池时,现在可以在拍摄信息显示画面中确认当前的MB-D10电池类型设置。

·         [M]曝光模式下将快门速度设定为B进行拍摄时,如果保持快门打开不足8秒并且启用了长时间曝光降噪时,则会导致噪声增加。此问题已得到解决。

·         在升起反光镜模式下长达30秒不执行操作时,无法以指定的快门速度释放快门。此问题已得到解决。

·         影像查看设定为,并在利用以下设置拍摄后立即按下放大回放按钮时,影像显示出现异常。此问题已得到解决。

    • 影像品质: NEF (RAW ) + JPEG
    • NEF (RAW)拍摄: 无损压缩或有损压缩
    • 影像大小: SM

·         在相机上安装SB-800闪光灯并将闪光灯模式设定为距离优先手动(GN)模式时,当相机从待机模式恢复时,在SB-800上显示的距离信息发生变化。此问题已得到解决。

 

请按照以下方法从尼康官方网站(www.nikon.com.cn)下载固件升级程序,并根据下载页面的详细说明升级D300的固件

(责任编辑:董海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