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硬件频道 > 厂商动态

aigo领航者电源渠道初耕 重点锁定带渠道商赚钱

  aigo领航者电源渠道初耕 重点锁定带渠道商赚钱CNET中国·ZOL 08年10月24日 【无】 作者: 爱国者作为国内IT行业的先驱者和领头军,初次试水电源行业就大获全胜。记者据此采访了华旗资讯DIY事业部电源渠道部门负责人,他指出,“合作价值”的本质在于广泛共赢。

在商业、市场的游戏规则下,利益无法被回避,因此,任何厂商与渠道的合作的终极目标都是获利以及公平分配利益。而爱国者把这个目标的实现冀望于对渠道的精细管理、精心耕耘、重点扶持,09年目标要带每家渠道商盈利过百万。

  新品aigo领航者电源进军市场的同时,开始对渠道初耕,目前爱国者在沿海地区的渠道销售方面已有很大进展,东北三省、华东、华南都已搭建好框架。而电源渠道方面虽然是初次涉及,但因为具有巨大的潜在消费群体和爱国者一贯良好的信誉、品质和口碑保证而被众多渠道商看好。

  记者从爱国者渠道部经理处获悉,爱国者此次目标锁定长远,所以初期旨在与渠道商、经销商共同谋取福利,带渠道商赚钱。此外不但要为渠道商提供好的产品、优质的服务和信誉保证,还要从各个方面为渠道商提供便利和足够的后方支持。爱国者渠道负责人表示,能够为消费者提供优秀的产品,是爱国者作为国内知名品牌的初衷。渠道是爱国者与消费者之间的桥梁,一个完整的渠道对整个市场来说是不可或缺的。爱国者为渠道提供最优质的产品和服务,而渠道则是销售方面最好的载体。厂商和渠道的共赢是最好的盈利模式。

  受多种因素影响,自3月份至今的近半年时间,南方各级IT渠道面临前所未有的生存危机。据记者了解,目前有近三成IT渠道已退出市场,六成IT渠道业务一直呈负增长之势。在残酷的市场竞争面前,如何突破困境甚至维持生存,已成为各级IT渠道的当务之急。

  爱国者此次推出电源新品aigo领航者高举节能、环保的大旗,为电源行业开辟了一条康庄大道。随着能源价格的上涨和人们对节能、环保意识的提升,做节能环保电源已成为DIY行业的主流趋向。aigo领航者电源真正节能设计与全新的POWER85标准,为国家节约大量能源,为用户节省不小的一笔支出;且采用国内先进的主动式PFC与单端正激式及全桥整流线路设计,最大化提高电源的转换效率,让电源品质和性能得到了一个大幅度跃迁,与此同时,爱国者出于对自身产品的信任和消费者利益,提出“三年免费换新”口号,这不但方便了消费者,也让渠道商在销售的过程中免除了后顾之忧。

  爱国者在建立电源渠道的初期,一方面要在市场上打响aigo领航者电源的旗号,另一方面也要和渠道商打造双赢的局面,为渠道商提供一切便利条件让,不但要让他们赚到钱,更要让他们赚大钱!带渠道一起赚钱,让渠道商的盈利过百万,并非空穴来风,是爱国者电源目前的核心目标。预计09年上半年,爱国者全国渠道初耕将告一段落,届时幸运之神又会花落谁家呢?很快就会见分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