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字家电频道 > 数字家电厂商动态

松下看好中国消费潜力 携手苏宁深耕家电市场

10月27日,松下电器董事长城阪俊郎先生率队造访苏宁南京总部,与其同行的还有松下电器副董事长木元哲、视听数码营销有限公司总经理繁实建史、家用电器营销公司总经理幡野徳之等高层,苏宁电器董事长张近东也亲率公司营销高层参与了接待和会谈。会谈期间,双方就今年和明年的中国家电消费形势进行了探讨,并一致表示了乐观态度。

  松下高层参观苏宁旗舰店

  在当前的市场环境下,各品牌制造厂商都需要提高自身竞争力来减轻环境所带来的压力。松下电器今年开展了一系列以重振品牌形象为主的品牌公关活动。从加大奥运营销力度、统一品牌名称到在北京举办Panasonic创始人松下幸之助的纪念展览会,松下都在显示着对品牌凝聚力,提高品牌认知度方面的努力。而近期松下总裁大坪文雄在接受采访中公开表示松下在中国的产品销售方面“有一些不太充分”,也对松下电器在中国的发展提出了进一步的要求。松下电器高层的此次到访也彰显了松下正在加快与营销渠道合作,积极站稳营销第一线的步伐。

  城阪俊郎先生对参观的苏宁新街口旗舰店和信息中心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他表示在消费市场低迷的现状下,像苏宁这种优质高产出的旗舰店和优秀的管理平台是松下极为看重的,与苏宁之间的战略合作也是松下对中国市场进一步取得突破的信心所在。

  作为中国家电大型连锁企业苏宁电器,目前在全国已经拥有店面800余家,并且单店产出高于同行业平均水平40%。在目前业界普遍高喊“开始过冬”的呼声中,苏宁也没有放慢发展的脚步,新店筹建仍在按照既定计划稳健进行,2009年计划开店200家,门店总数也将突破1000家。

  张近东表示,目前的中国市场环境既是挑战,也是一次机遇。苏宁的后台建设、信息化平台构建都将成为苏宁面对这次市场考验最为坚强的后盾。同时,张近东也表示,松下是苏宁最早的合作伙伴,苏宁与松下之间有着深厚的感情。相信通过双方紧密的合作,一定可以达成双方更好的发展目标。

  城阪俊郎先生对苏宁的业绩和稳健的发展态势表示赞赏,并提出希望在高端产品引入中国,推荐给更多的消费者方面双方加强合作。双方还就供应链管理对接方面达成了共识,松下计划加强与苏宁的B2B建设,实现系统对接,以达到双方信息的快速、高效传递和利用,届时松下也将可以通过苏宁这一销售重阵获得更多更为直接的市场前沿讯息。此外,双方在产品包销、定制包销机、保健产品推广等方面也进行了交流和磋商。

  据苏宁电器副总裁金明介绍,11月苏宁将启动一系列大型市场促销活动,旨在促使家电消费市场回暖,届时苏宁松下也将通过加大合作,为目前的家电市场注入更多的活力。

  
(责任编辑:刘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苏宁 | 张近东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