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生活 > 数码资讯 > 数码厂商动态

理光:金啡R10上市!更个性, 更复古

    有时候,轻轻一个呵护的手势,一句简单暖暖的问候,给别人带来的却是别味的贴心感受。理光相机设计人员对此也深深了解,于是在面对相机市场上满是黑色、银色系为主的相机时,适时地推出了这款更加有个性复古感更浓的金啡色理光R10,给消费者带来了眼前一亮的感觉。

    理光R系列在外观上的复古华丽造型在DC领域早已是美名远扬,而最新推出的这款R10同样延续了R系列外观的优异品质,外形设计简洁、美观。闪光灯、“R10”以及“RICOH”的印迹与磨砂处理的金属材质相得映彰,外加金啡色的外形让R10显得更加有个性和复古感愈浓,赚足了消费者的眼球。难怪,好多商家反映,在这款金啡色的R10上市之后,众多消费者就是冲着这个金色的机型才购买的理光R10。

    相对于之前的理光R系列,R10最大也是最直观的改变就是背面的LCD由之前的2.7英寸扩展到3.0英寸,符合高端相机配备的标准,而像素依然为46万。从回放的照片来看,效果那是相当地好。特别是在相片的锐度方面,清晰亮丽无比,给人一种Perfect的享受。

    理光R10在相机的最关键部件——镜头方面的表现相当卓越。当然,这也是理光相机一贯的优势。R10的镜头配备7.1倍光学广角变焦镜头(相当于35mm胶片相机焦距28至200 mm),镜头的伸缩变焦能力完全可以满足中远距离场景的拍摄。而理光相机另一项传统优势——微距,在R10身上也体现得淋漓尽致!其微距能力可达1cm,光圈为F3.3-5.2。由此可见,镜头广角+大光圈的优势势必给用户提供锐利的摄影工具,拍摄出优异的画面,满足那些喜欢玩转镜头能力的摄影达人。

    理光R10除了金啡色这点吸引消费者之外,这款DC其近乎专业的性能同样是打开消费者钱包的“秘钥”! R10在卡片DC机领域首次引进了GR DIGITALⅡ以及GX200专业机才有的电子水平仪功能,让用户可以有效避免拍出倾斜的照片;“自动色阶补偿”和“闪光灯调节”相当专业的功能也可以在R10身上体现,帮助摄影者拍摄出近乎完美的相片作品。R10还特别为入门者调定了一个“Easy模式”——轻松拍摄模式,无论是对焦还是光圈的设定,都已经调试准确,哪怕不懂摄影的入门者只要轻按快门就能拍出清晰好看的影像作品。

    目前消费者仅需2260就能把这款金啡色的理光R10收获囊下,而且还能获赠2G大容量复古式真皮U盘!

    “出奇总能获得意外胜利”!在面对市场一片银色、黑色的DC产品时,金啡色的理光R10对这句话做出了最好的阐释。
(责任编辑:刘鹏)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