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评测

[评测]惠普EliteBook 6390p极限抗压测试(图)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2008年9月,在“个性,先锋,连接世界”惠普笔记本秋季新品发布会上,惠普重新规划了商务笔记本的市场策略,以EliteBook系列重磅出击中国商务笔记本市场。让一木倍感兴趣的是,EliteBook系列拥有全金属质感的外壳,具备氧化铝涂层、镁铝合金骨架设计等一系列坚固可靠的特点,达到了美国MIL-STD 810F军用标准。而发布会上的一款EliteBook 6930p(以下简称6930p),更是有工作人员私下称“它的外壳(A面)能够承受数百公斤的压力”!抱着惊叹和猜疑的心情,《电脑报》笔记本整机周刊拿到了这款产品,并对它做了一个极限测试,以考察这款笔记本到底能够承受多大的压力。

  

  我们初期考虑的测试方案是用小轿车(轮胎)压!不过小轿车压有个问题,我们不能以车身重量除以4来简单计算单个轮胎的压力大小,因为小轿车的前后轮实际承压是不同的(发动机通常在前部,前轮的承压更大),很难精确计算。于是,我们采用了最“原始”的方式——人肉压力!

  为了方便观察笔记本在承压状态下是否能正常运行程序,我们将6930p接上交流电,设置合盖后系统不关机,也不做睡眠或休眠操作,外接一台19英寸液晶显示器,循环运行3DMark2001测试软件,实时观察该机的运行状态。

  为了尽可能保护笔记本的表面,我们先用白纸铺在笔记本的A面上,然后垫上木板,最后,压上一块重16kg的水泥板,保证笔记本受力均衡,压力测试就在水泥板上进行。

  “人肉”将站在垫有水泥板和木板的笔记本上,左侧的显示器实时显示6930p的运行状态。如果笔记本被压“挂”了,在外接显示器上马上可以了解。

  我们请来几位体重均超过80kg的朋友,作为“人肉施压者”,我们将从单人开始,逐渐增加人数,直到笔记本被压坏或水泥板实在站不下人……坦率说,我们心里也没底!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yangzhixi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