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生活 > 时尚便携相机 > 时尚便携相机评测

触摸屏之战 索尼T500尼康S60对比评测

  

● 笑脸计时器VS人脸检测功能

    笑脸快门最早由索尼推出,而最早实现此功能的正是索尼T500的前辈T200和T70,但是很可惜索尼T500并没有加入此功能,反倒是尼康将笑脸快门做了一些改进加入到了自己的第一款触摸屏卡片机S60身上,称之为“笑脸计时器”。

尼康S60“笑脸计时器”视频演示:

尼康S60笑脸计时器效果演示[原创]
播放:20 | 收藏:0 | 引用:0
0
1
收藏
引用
上传视频

    笑脸计时器和之前的笑脸快门实现原理都一样:即开启此功能后,按下快门相机并不会立即拍照,只有当画面中出现笑脸时,才会自动拍摄。相比之下,尼康S60的“笑脸计时器”多了一丝人性化的新意,它把笑脸检测功能和智能自拍功能结合在了一起,并且进入“笑脸计时器”模式后,它会先给自拍者留出约5秒的准备时间,然后相机就进入智能搜索状态,此时出现笑脸,相机便会自动拍摄。

    虽然T500没有笑脸快门,不过却具有非常优秀的人脸检测功能,勉强弥补了没有笑脸快门的遗憾。

索尼T500人脸检测功能图示:

    在拍摄肖像时,人脸检测功能有助于清晰重现拍摄对象的容貌。可自动监测8张人脸,结合自动对焦、自动曝光、自动红眼减弱等功能让您轻松地拍摄出美丽面容。


索尼T500人脸检测功能图示

    T500的人脸检测功能具有“连续”和“点击”两种模式。“连续”即自动进行人脸识别,而“点击”则是只有当你对着人脸点击对焦时,相机才会进行人脸识别。这就避免了当你想对其他地方对焦时,相机却自动将对焦点集中在人脸上,显得非常人性化。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鹏)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