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生活 > 家用消费相机 > 家用消费相机导购

全部1500元以下 带光学防抖超值相机推荐

  

  具备光学防抖功能的相机,可以有效避免因手持拍摄抖动所造成的画面模糊现象。在光线条件不好的情况下,可以有效提高拍摄的成功率。这两年随着光学防抖的逐渐普及,越来越多的用户开始将这一功能,作为选购相机的重要参考标准。而随着数码影像科技的不断发展,这项实用的技术也开始普及到了低价位的产品上。目前数码相机市场上就有一些售价在1500元以下,带有光学防抖功能的高性价比机型,下面笔者就把这些超值相机介绍给大家。

佳能低价光学防抖相机——A1000 IS

参考售价:1380元

  佳能A1000 IS是一款拥有千万像素成像能力,并具备4倍光学变焦防抖镜头的便携式数码相机。相对于之前的A系列机型,A1000 IS经过的成功“瘦身”更加便于携带。


千万像素4X光变 佳能A1000 IS仅售1450元

佳能A1000 IS

  佳能博秀A1000 IS重新定义A系列硬朗的设计风格,通过减轻镜头桶、减少面板尺寸和改变内部组件及电池格局,机身和握持部分都变得更薄,实现了便携、轻巧且平滑的外观。A1000 IS则分别引进三种不同颜色并赋予浪漫想象空间,分别称为深海蓝、晨曦紫和暖金棕。  

  佳能A1000 IS采用4倍光学变焦镜头,相当于标准焦距35-140毫米,可以轻松满足日常拍摄的需求。和上一代产品相比,A1000 IS的微距拍摄距离得到进一步减少,仅需3厘米,同时短片功能也得到加强,VGA 短片从 20 张/秒提高至 30 张/秒,画面更流畅;选用LP模式时,图像压缩度提高,拍摄时间约为原来的两倍。 

主要性能参数


佳能 A1000 IS
感光元件 CCD
感光元件尺寸 1/2.3英寸
有效像素 1000万
最高分辨率 3648*2736
影像处理器 DIGIC III
光学变焦 4倍
等效于35mm尺寸 35-140
显示屏尺寸 2.5英寸
像素及类型 11.5万像素
感 光 度 自动,高ISO感光度自动
ISO80/100/200/400/800/1600
防抖性能 光学防抖
存储卡类型 SD/SDHC/MMC/MMCplus/HC MMCplus
记录容量 32 MB
外形设计 珍珠白色
浅蓝色
粉红色
外形尺寸 95.4x62.4x31.0毫米
产品重量 155 g (仅相机机身)

编辑观点:

  佳能A1000 IS售价低廉,配置主流拥有非常高的性价比,值得消费者选择。改进的机身设计,去掉了突出的手柄设计,让体积更加小巧携带也更加的方便。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董海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