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行情

苹果Air新本正式出货 搭配NVIDIA芯片组

  根据国外媒体的报道,新款的MacBook Air笔记本现在已经正式出货。苹果在10月14日推出的新MacBook Air笔记本配置了NVIDIA芯片组,并集成GeForce 9400M显卡。

  新MacBook Air笔记本有高低两个版本,1799美元版本配置了主频为1.6GHz、二级缓存6MB的低功耗处理器,升级为2GB DDR3-1066内存,标配120GB传统硬盘。售价为2499美元的高配版则采用了128GB的固态硬盘,采用1.6GHz主频英特尔酷睿2 处理器。


苹果公布MacBook Air新本 号称全球最薄

苹果MacBook Air笔记本

  MacBook Air笔记本在今年初推出,是目前世界上最薄的笔记本电脑。MacBook Air笔记本的边缘最薄处只有0.4cm,最厚处也只有1.94cm。它的重量也只有1.36千克。

  MacBook Air笔记本采用了13.3英寸的LED背光显示屏,分辨率为1280 x 800。带有全尺寸键盘,内置的环境光线感应器,能自动调节键盘和显示器的亮度,键盘下方的触摸区也十分有特色,带有类似iPod touch上的多触点技术,可通过多个手指同时操作,包括翻滚、旋转、按压、敲击、双击、拖拽等。

  
(责任编辑:yangzhixi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