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字家电频道 > 数字家电最新动态

惠而浦将于2009年底完成全球裁员5000人 

  全球最大的家电生产商惠而浦公司10月28日宣布了一项重组计划,其中包括将拟定的裁员人数增加一倍至5000人。目前,惠而浦业务范围遍及全球120多个国家,在全球拥有员工7.3万人。

  公司当天还发布了第三季度财报,其北美市场截至9月30日的三个月销售额连续第九个月下滑,欧洲市场需求上个月也大幅放缓,不过拉丁美洲和亚洲市场需求依然强劲。


  财报显示,该公司第三财季净利润下滑6.9%至1.63亿美元,合每股2.15美元;去年同期为1.75亿美元净利润,合每股2.20美元。

  此外,季度营收同比增长1.3%,达到49亿美元,为去年第三季度以来的最低增长率,不过达到了彭博社调查的三位分析师的平均预期。

  公司董事长兼执行长费提格表示,全球信用危机已对疲软不堪的世界经济造成严峻冲击;持续走低的房价、失业率窜高以及消费者信心低落,至少到2009年年中,都可能对需求构成负面影响。

  据称,裁员工作将于2009年底完成,裁员人数占整个公司雇员的7%。

  今年1月以来惠而浦在北美已经关闭了四家工厂,裁减了2000人。

  该公司10月28日表示还将关闭1家工厂并裁员500人。此外,惠而浦还计划在北美裁减另外500个岗位,在海外地区(主要是欧洲)裁员1900人。

  信息时报记者昨天经过多次努力均未联系上惠而浦中国区总裁李彦,惠而浦此次裁员会不会涉及中国员工,以及惠而浦在华策略会不会发生改变,还不得而知
(责任编辑:刘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