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惊喜八折!沃尔玛连锁店T-Mobile G1开卖

  北京时间2008年10月28日,美国零售业巨头沃尔玛(Wal-Mart)公司表示,目前已经开始进行T-Mobile G1这款手机的正式降价销售活动。沃尔玛的发言人Melissa O'Brien谈到从本周的星期三开始,T-Mobile G1这款手机在沃尔玛的550家连锁超市的售价统一为148.88美元(折合人民币1050元),不过这个价格为签约价,消费者需要和T-Mobile签订一份为期两年的合同。

  而之前T-Mobile G1这款手机在T-Mobile的零售商店里这的标价为179.99美元(折合人民币1260元),不过现在用户现在于沃尔玛连锁商店购买这款手机就可以便宜49.67美元,比较的划算,这样算下来也差不多是打了八折,而且沃尔玛公司表示将来还会引进更多的货源,以满足用户的需求。


谷歌"Android梦想"成真T-Mobile G1发布

图为世界第一款Android平台智能手机T-Mobile G1/HTC Dream

相关资料:T-Mobile G1

  T-Mobile G1是全世界第一款基于Android平台的智能手机,同时也是由我国台湾省的HTC宏达公司(High Tech Computer)定制,其内部研发代号为Dream。

  T-Mobile G1采用的是侧滑的机身设计,并且配有QWERTY全功能键盘。在屏幕的下方设计了接听,挂断的导航键,而且还配置了一个轨迹球。

为了在Android平台上运行流畅,这款手机采用了一个出自美国Qualcomm高通公司,型号为MSM7201A的中央处理器,而且配合它192MB程序可运行内存空间以及256MB存储空间。

  T-Mobile G1配置了一个3.2英寸分辨率为320×480像素的TFT触摸屏幕,以及一个320万像素的摄像头。而且这款手机支持第三方micro SD(T-Flash)存储卡扩展功能。在网络方面,T-Mobile G1可以工作在全频率(850/900/1800/1900MHz)的GSM网络下。向上兼容双频(1700/2100MHz)WCDMA网络,支持HSDPA高速数据传输技术。这款手机内置GPS全球卫星定位以及蓝牙2.0模块。

(责任编辑:丁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