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导购

诺基亚/夏普人气比拼 10月热门手机盘点



诺基亚6260s

图为诺基亚6260s
图为诺基亚6260s

  为智能手机配备高规格摄像头已经成为了当前市场上中高端机型的发展趋势,不过稍显缓慢的系统运行速度依旧是不少用户诟病颇多的问题。因此,诺基亚预计在今年发布一款基于S40软件平台的500万像素新机6260s也就成为了不少诺基亚粉丝关注的焦点。

图为诺基亚6260s
图为诺基亚6260s

  作为旗下首款搭载S40操作平台的500万像素手机,诺基亚6260s采用了滑盖造型,其背部设计几乎与今年发布的另一款500万像素S60手机6220c如出一辙。该机装载了一块与后者相同的2.4英寸QVGA分辨率的1600万色TFT屏幕,不过由于产品定位的缘故,6260s在内置500万像素摄像头的情况下并没有使用氙气闪光灯,但支持双LED补光灯辅助还是使其具备一定的夜间拍摄能力。除此之外,该机还将很可能搭载S40第六版系统平台,支持FM收音机播放以及GPS定位导航功能(需外接接收器)。尽管在整体性能上不及同门的S60产品,但更为流畅的运行速度相信会受到不少消费者的青睐。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鹏)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罗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