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导购

诺基亚/夏普人气比拼 10月热门手机盘点



三星i7110

图为三星i7110
图为三星i7110

  为了在高端智能手机领域具备与诺基亚分庭抗礼的能力,全球第二大手机厂商三星在今年不仅推出了旗下首款支持3倍光变的500万像素S60手机G810,全力对抗诺基亚旗舰机型N96的800万像素S60手机i8510更是在一片惊叹声中震撼登场。而在10月份,三星依旧在S60领域出击,正式发布了一款500万像素智能手机i7110。

图为三星i7110
图为三星i7110

  凭借12.9mm的纤薄身材,三星i7110成为了当前最薄的S60手机,同时在机身中采用的金属拉丝面板更能体现三星的高端定位和精细做工。不仅如此,该机还装载了一块2.6英寸QVGA分辨率的26万色AMOLED屏幕,具备刷新率高,可视角度大、耗电量低等特点的同时也与N系列新机N85达到了同一水准。作为该机的主要特色,三星i7110内置有500万像素摄像头,支持自动对焦和LED补光灯功能,此外,该机还搭载了S60 V3.2系统平台,内置FM发射器,在拥有50MB内存的情况下支持最大16GB容量的MicroSD/SDHC存储卡扩展。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鹏)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罗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