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导购

诺基亚/夏普人气比拼 10月热门手机盘点




诺基亚5800XM

图为诺基亚5800XM
图为诺基亚5800XM

  在国内用户还在享受十一长假的时候,诺基亚在遥远的伦敦正式发布了旗下首款支持全触屏操作的S60智能手机5800XM。虽然相比其它厂商迟来的5800XM并没有多少值得骄傲之处,但对于广大诺基亚用户而言却终于了却了在S60平台上实现触摸操作功能的心愿。

图为诺基亚5800XM
图为诺基亚5800XM

  据官方透露,诺基亚5800XM预计将于今年年末率先登陆印度、台湾、香港、印尼、西班牙、俄罗斯和阿拉伯等地区卖场,而在中国的上市时间则可能要等到2009年初。不过,目前国内市场已经有部分水货流入,但其售价高达5000元之多,与当初2600元的官方指导价相距甚远,实在令人无法接受,心急的朋友可以购买即将于下月在台湾和香港地区上市的中文版。至于相关配置方面,诺基亚5800XM使用了3.2英寸分辨率为360 x 640像素的1600万色TFT屏幕,支持触摸震动回馈和手写两种操作方式。此外,该机还内置320万像素卡尔蔡司镜头,搭载S60第五版操作平台,并具备动作传感器、3.5mm耳机接口、GPS导航以及最大16GB存储卡扩展等功能。
[上一页] [1] [2] [3] [4] [5] [6]
(责任编辑:刘鹏)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罗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