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新品手机 > 手机新品

再创E71神话 诺基亚E63真机照独家放送



     作为当前最热门的智能手机之一,诺基亚E71虽然还不能同门前辈N73、N70等经典机型相提并论,但以水货身份进入国内市场的E71却获得了难以想象的销量和人气,甚至超越了N系列当前几款主打机型。而为了续写该机的销量神话,以E71为模板的E系列后续产品自然成为了诺基亚今后主攻的目标。除了先前曝光的E75和E72两款新机外,近日浮出水面的E63更是由于有着与E71几近相同的造型而备受关注。而随着该机在前不久英国伦敦举办的“Symbian SmartPhone Show”活动中正式亮相,这款极有可能成为E71续作的智能手机距离官方发布更近一步,接下来我们IT168就为关注该机的广大网友独家送上E63的真机实照。

图为
图为诺基亚E71(左)、E63

  从真机照片来看,诺基亚E63以一袭黑衣亮相,与之前曝光的红色版除了配色不同外,最大的区别就是机身右上角的手机型号由E63变为“Exx”,不过对于该机最终的型号命名应该不会有太大影响。

图为诺基亚E63
图为诺基亚E63

图为
图为诺基亚E63

  此外,E63还取消了两侧的按键,并在E71的基础上进行了细微调整,诸如机身边框和底部用工程塑料代替原有的不锈钢设计,话机听筒、电源键、独立扬声器以及功能键标示也有着不太明显的变动。虽然在对比之下我们依旧无法肯定E63的屏幕规格,但沿用E71上的2.36英寸QVGA分辨率1600万色TFT屏幕应该没有太多分歧。此外,E63在厚度上要超出E71一些,这也与传闻中114×59×13mm的三围尺寸保持一致。
[1] [2] [下一页]
(责任编辑:丁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