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生活 > 时尚便携相机 > 时尚便携相机行情

金属质感 炫酷多彩机身 卡西欧Z80再降50元

     作为最早涉足卡片的品牌,卡西欧一直把卡片机当成工艺品来作,在卡西欧设计师的眼里,卡片机首先就应该是一个让人看了赏心悦目的工艺品!

  卡西欧公司送测的Z80一如既往的以让人惊艳的姿态现身,流线型的金属拉丝机身让整台机质感突显,透明的金属表面映衬其间,而金属条纹状的EXILM字样凸显在拉丝表面上,即使不用阳光的帮助也是闪耀其间,这让本就轻巧的机身更添一份让人眼羡的美!

  风光片是卡机的特点之一, 风景/夕阳模式面对云彩多的好天气,常常能出漂亮的好片,外形的精致与轻巧又使得爱玩拍照的朋友能够揣在口袋里, 随见随拍, 在二天的试机过程中, 手感最好的,当属这一台卡片 !

  美中不足的是微距,15CM的微距让新手觉得有些郁闷,但在论坛的卡版有不少高手却常常能通过加放大镜和反标拍出让人惊叹的微距好片来,只是编者的技术太过普通, 不能向高手们一样让读者惊讶了!

  本款Z80外观上依然和其他同门师兄妹一样惊艳绝伦,特别是前面板美的让人扃息。自动快门功能在微笑瞬间或手抖停止时刻自动拍摄,全面提高成功率。再看正面,2.6寸的屏幕虽然只是比2.5寸大了一点,但宽屏的视觉效果却是不同凡响,宽屏的空间为操作的方便提供了更大的显示空间! 屏幕旁边的操作按钮仍是典型的卡西欧风格 简洁而漂亮,银色的按钮更显时尚精致 !

  仔细发现较之以前的卡机, Z80在右侧边增加了一个USB线, 心想莫非是一卡西欧一贯的底座用法取消啦,再细看包装盒,果然是取消了繁琐的底座充电与导照片的方式, 这对卡迷来说不能不说是一个大的改进 ! 与此同时,右上角的小圆钮也是一个新的设置,这是录相钮, 按一下即可转为录相模式 从菜单选择到一键式设置, 小小的改进带来的是更贴心的服务,是的,卡西欧一直在追求外观的更时尚更美丽 !

  
  卡西欧Z80粉色(含发票)+美国PNY2GB卡(高速,终身保修)+卡西欧原装包+2.7LCD保护贴+瑞能NP60锂电池+高速SD读卡器=1320
(责任编辑:刘鹏)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