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生活 > 家用消费相机 > 家用消费相机行情

低价不低质 入门首选 富士J10送卡大促销

     借着实用的功能配置以及出色的性价比,富士J系列在低端市场拥有极高的关注度。这款J10体积小巧时尚且功能配备实用,拥有2.5英寸的大屏幕,完全可以满足大多数入门用户的拍摄需求,而且磨砂黑和拉丝银两种颜色可供选择。现套装销售仅1150。

  从形设计方面来看,J系列完成摒弃了A系列的设计风格,而改走时尚轻薄路线,J10采用了金属拉丝艺的机身外壳,91*55*22的机身体积以及110克的机身重量显得颇为小巧精致。在机身的后面搭载了一块2.5英寸15.3万像素的液晶屏幕,此外,J10还推出了双重防抖功能作为卖点,颇为诱人。

  拍摄方面,拥有自动Auto、婴孩、双重防抖、红眼去除、数码变焦、人像、SP(场景定位)、电影、风景、运动、夜景、自然光、沙滩、雪景、烟火、日落、花卉、聚会、博物馆、文字、手动等从众多智能拍摄模式,并可以进行640×320或320x240分辨率的30 FPS有声动画拍摄,满足用户的不同拍摄乐趣。

  性能方面,富士J10采用了1/2.5英寸820万像素的CCD,3倍光学变焦的富士龙镜头,焦距为38-113mm,光圈范围为F2.8-5.2,最高感光度为ISO1600,快门速度8s到1/2000s。但不支持手动操作以及光学防抖功能,仅配备了电子防抖。支持约1帧/秒,连拍3张的连拍功能,并且配备了多种语言以及多种场景模式可供用户选择。存储方面,机身内置8M内存,支持SD/SDHC/XD(最大支持2GB)扩展,电池系统采用专用锂电池NP-45,续航能力一般,可以连续拍摄约150张照片。

  购买信息:富士J10(含发票)+美国PNY2GB卡(高速,终身保修)+精美时尚相机包+2.5英寸LCD保护贴++SD读卡器+瑞能NP45锂电池+环保购物袋=1020
(责任编辑:刘鹏)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