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生活 > 时尚便携相机 > 时尚便携相机行情

佳能G10套装捆绑销售 带4G卡只需3880元

     佳能G系,从去年的G9开始就开始使用千万像素光学传感器以及大而明亮并且全手动曝光模式的操作平台。可以说,G系的旁轴范儿从开始的可扭转取景器、500万像素到后来的千万像素与,固定于机背的大而明亮别且高像素显示的显示屏,标志着一个产品系列的成熟历程,一个产品线定位的明确。

佳能G10

  到2008年,佳能发布佳能G10,一台全新的佳能旁轴范儿数码相机诞生。佳能G10采用1500万像素1/1.7英寸光学传感器并追加DIGIC4型影像处理器,使佳能G10的画质更加鲜艳细腻并且记录速度和完整性方面提升一个更高的层次。

  佳能G10另一具有专业摄影品质的部件就是佳能厂牌镜头。众所周知,佳能镜头一直以高品质著称,而此时佳能G10在采用自家镜头的同时将镜头焦段28-140mm实属注重实用。广角端28mm,这是目前大多数大变焦相机都不具备的广角品质,而长焦至140mm,在日常生活与工作中已经够用,再长相信操作上不会保证相机的稳定性;另外从ISO80到3200一致于更高到HI级的高感光度使该机的使用范围更宽范;各种常用拍摄模式的植入使该机的适用人群更广泛,相信不论是了解摄影多年的行家还是初涉相机的入门者都能够通过佳能G10体验的拍摄的乐趣与佳能的高品质影像服务。

佳能G10

  目前佳能G10已经到货,根据最新行情报告,目前的销售价格通过套装形式出售的价格为3880元,其中包括4G存储卡以及原装摄影包。

  
(责任编辑:刘鹏)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