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生活 > 时尚便携相机 > 时尚便携相机导购

尼康D60价格跌破4千 DC一周行情综述

  
 从本周市场反馈的情况来看,无论在消费类DC方面还是在入门DSLR方面都有好消息传来。佳能新一代长焦SX10 IS本周到货,但美中不足的是该机售价还是较高。另外尼康S系列首款触屏机S60降价的幅度是比较让人惊喜的。在数码单反相机方面,尼康的D60套机终于失手4000元关口,更低的价格更高的性能,D60的确是一款很不错的入门单反机。

  佳能S5 IS在市场上征战一年多的时间,期间更受到了索尼H50、尼康P80及奥林巴斯SP系列长焦机的夹击,日子当然不好过了,但S5 IS的升级机型还是迟迟没有推出,直到今年9月份,佳能才推出SX10 IS作为S5 IS的升级机型。而本周SX10 IS终于到货卖场,虽然价格高达3350元,但还是非常值得我们去关注。

佳能 SX10 IS

  不鸣则已,但一鸣却惊人,从SX10 IS的硬件配置上可以看出,该机相当强悍,最新DIGIC 4图像处理器的应用,搭载20倍光学变焦镜头,USM超声波驱动马达,IS影像稳定器及具备28mm的广角端等,无不显露出它的强大性能。

  在外观方面与S5 IS较为类似,但细节的改进还是让相机的手感有着明显的提升,更人性化的按键排列使用户操作各功能时更为顺手,SX10 IS将回放键、曝光补偿键及自动对焦框设计在母指最易触及的地方,操作非常便利。

佳能 SX10 IS

  在配置方面,SX10 IS配备1000万有效像素CCD,大小为1/2.3英寸。镜头则是一枚等效焦距达到28-560mm的20倍光学变焦镜头,不过变焦及对焦速度方面则不用过于担心,因为它内置了USM超声波马达,保证了快速的变焦及对焦。另外,镜头的最大光圈为F2.8-5.7,而且超级微距模式下可达0cm。

  在功能方面,由于有了DIGIC 4处理器,所以相机支持i-Contrast功能,可以有效提升照片亮部及暗部的层次感。另外还新增加了iSAPS智能场景分析功能。相机保留了机顶的热靴,曝光方式支持光圈优先AV、快门优先TV及M档全手动曝光模式,相机的快门速度均为15–1/3200秒,感光度范围为ISO 80-3200。

佳能 SX10 IS

  虽然相机的视频拍摄最高分辨率为640×480 @ 30fps,但却支持立体声收音功能。相机的屏幕为一块2.5英寸23万像素的可翻转LCD。机身尺寸为124×88×87 mm,重560g。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鹏)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