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新品手机 > 手机新品

只有0.05毫米 三星推4英寸超薄OLED屏幕

  北京时间2008年10月29日,三星电子公司展示了旗下最新一款超薄的手机显示屏幕。这个屏幕的可视面积达到4英寸,它采用OLED面板制作,这个超薄屏幕被三星命名为“flappingdisplay”。一位三星电子公司的内部职员表示,以目前的工艺技术来说这个显示屏幕的厚度已经被压缩到极限——仅仅为0.05毫米。

  据悉为了达到最薄的厚度,三星只在其OLED面板上采用了一块比较常见的玻璃衬底,其驱动电路使用发热量低的多晶硅材料制作。同时这块屏幕使用了先进的溅射涂层薄膜技术,使得0.05毫米的厚度已经成为了目前驱动电路所能接受的最低限度。
图为:三星4英寸厚度为0.05毫米的屏幕

  根据三星电子公布的数据,这款超薄的屏幕的分辨率为480×272像素,对比率为100000:1,亮度为200cd/sqmeter,颜色符合NTSC(电视系统委员会制式)标准,整体表现十分出色。不过至于这个超薄屏幕何时能够应用到手机上,三星电子公司并没有透露,广大读者朋友们可任意继续关注中关村在线手机频道的相关后续报道。
(责任编辑:丁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