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新品手机 > 手机新品

塞班S60智能新作 三星i7110真机+界面



   机身设计超薄 屏幕效果出色

  直板设计的三星i7110屏幕达到了2.6英寸1600万色QVGA分辨率专门采用了AMOLED特殊材质屏幕,表现效果一流,同时在显示上更支持重力感应技术。

  三星i7110拥有500万像素摄像头,配备LED双料闪光灯,支持自动聚焦,具备微笑快门、瞬间快门(BlinkShot)及30fps的VGA分辨率的视频拍摄等功能。同时它还内置了GPS卫星导航设备,配合Route66导航软件。

  内置了50MB的机身内存,并可借助micro-SDHC存储卡获得更充裕的存储空间。支持Wi-Fi无线网络传输技术,预装了一款FIFA20083D游戏。在多媒体方面更是能够兼容MP3, WMA, AAC, AAC+, eAAC+, RA等格式音频和DivX,WMV, MP4,H.263, H.264, RV等多种格式视频文件播放。

  机身三围118×52×12.9毫米,电池1200毫安还算令人欣慰,理论待机时长为427小时,连续通话时间11小时。将会在今年十一月份于俄罗斯率先上市之后会在圣诞节前后登陆欧洲市场。
[上一页] [1] [2]
(责任编辑:丁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