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北京手机行情

[北京]智能又时尚 多普达D600既降价又送礼

  上市刚一年有余,多普达的D600已经成为众所周知的WM智能手机的代表机型。该机的销量也一直没有让多普达失望。随着国内各大手机厂商纷纷插足WM系统手机生产以来,多普达着实受到了不小的冲击。不过毕竟作为重量级的多普达手机在各方面还是有其优势的。D600只从外观方面就给人大气圆润的感觉。

  多普达D600充分融入了时尚气息,全身精致黑色钢琴烤漆相比以往机型显得更加时尚,让人爱不释手,109×58×17.6mm三围使D600看起来十分养眼,圆润的质感让整机的握感有着很好的提升,150g的重量算是十分轻巧,携带起来还是十分方便。男女皆适合使用。

  2.8英寸显示屏,65536色的TFT屏幕分辨率也保持在QVGA240×320这一水平,颜色的还原准确真实。而铃声方面与多普达达以往的PPC机型保持在同等水平。机身按键和接口设计与830区别不大,左侧为扬声器和音量调节键,右侧则是相机按键和语音命令键。手写笔的插槽位于机身右侧的顶端,电源键、SDC卡则设计在使用起来最为方便的底部。红外与蓝牙也一个没少。

  编辑总结:外型圆润、全身钢琴烤漆,2.8英寸TFT屏幕,200万像素摄像头的D600配置方面中规中矩,怪不得能够成为Windows系统的代表。现在盛通创新网售价已经突破2000元大关,零售价1950元,还赠送盛通专门定制的做工优良带金属手写笔的手机绳。

  多普达 D600

  参考价格 1950元(正品行货)
(责任编辑:丁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