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北京手机行情

[北京]谁说智能就高价 三星i600港版仅1000

  三星SGH-i600是一款超薄智能手机,卖点在于采用全键盘配置,并且同时配备WiFi(802.11b/g)和HSDPA功能。作为三星为数不多的智能手机,三星i600一上市就非常抢眼。目前港行三星i600在商家一雍电讯再次到货,售价仅为1150元,双电双冲,配加厚电池+加厚后盖+三星原装座冲,非常实惠。

  外观方面,三星i600采用了直板造型,113×59×11.8mm的三围体积让i600看上去略显宽大,但是只有11.8mm厚的机身又为其带来的很好超薄的手感,同时宽扁的机身对于QWERTY双手把持操作带来了大的方便,一切均为便捷的操作而设计。手机配备了2.3寸65K色TFT屏幕,分辨率达到240×320像素,横置TFT显示屏在欣赏视频时尤为方便。

  三星i600的硬件配置很不错,手机搭载WindowsMobile6.0操作系统,其CPU该用了德州仪器公司制造的OMAP1710系列处理器,核心运行频率为220Mhz,为三星i600带来了不错的处理能力,其程序内存则依然配备了64M的容量。除了内置了128M的闪存之外,三星i600还提供了对MicroSD卡的扩展支持,最大支持2G的存储卡,支持存储看的热插拔操作也让数据的交换显得非常方便。

  三星i600支持GSM900/1800/1900,同时支持高速下行分组接入技术(HSDPA)和高速无线传输技术(EDGE),内置802.11b/gWiFi和蓝牙,让无线接入更加快捷。拥有一颗200万像素的摄像头,支持自动对焦,屏幕上方还配备了一个30万像素的副摄像头,用来进行视频通话。该机标配1100毫安时电池,待机时间应该不是问题。

  另外,i600同时还内置了包括Windows Media Player 10,MSNMessenger,PocketOutlook,PocketIE,ActiveSync等功能,还具备PushEmail和RSS阅读功能等,是一款相当适合商务人士外出办公使用的Smartphone。目前港行1150元的价格非常的实惠。

  诺基亚 N78

  参考价格 1150元
(责任编辑:丁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