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软件频道 > 资讯·评测 > 业界·人物

国内首家实效外贸英语培训推出

  外语说得好,赚钱的机会就越大越多。在外贸签单过程中,90%的贸易订单都是由于沟通不充分而使利润下降。英语思维能力低,语言不流畅,商务惯例不熟,令外贸新人大有遇到财神却不会打招呼的感觉。而工作后时间又少,忙碌的贸易人,如何提升自我的素质呢?

  针对这一现状,中国领先的网络英语培训机构"经华英语快线"(https://www.englishexpress.cn)就率先推出了国内首家实效外贸英语培训,基于互联网就可完成,不仅较传统培训节约,更可随时随地自行安排,免去奔波之苦。

  与正统的商业英语课程不同的是,实效外贸英语将更多地注重商务英语思维和实战能力的培养,比如,外商提出我方报价太高,到底是对产品仍有疑问?还是试图杀价?我们又该如何应对?通过专业讲师的传授和MBA似的团队讨论,学习者将在发盘,询盘,议价,交付,商检,保险,报关,汇兑等各个环节均可应用到地道,缜密的商务英语,实现语言与商务能力的双升级。

  在对外经贸大学与星岛集团这样的资方背景下,经华英语快线也吸引了全球的精英师资力量。例如, Robert老师为蒙特利尔MBA,美国、加拿大公民,了解北美、欧洲、巴西和亚洲文化,专长教授全球商业、市场和广告战略。James老师拥有在美国知名企业市场商务多年经验,熟悉市场,销售,谈判等商务流程。John老师,系国际会议英语同声传译专家,可针对电话商务中的快速响应指点迷津。

  为提升外贸人员的职业价值,经华英语快线 (https://www.englishexpress.cn)亦提供了免费体验。现在报名,不仅免费试用,还可以成为“国贸人”会员!免费享受贸易解答的优惠!  

(责任编辑:刀影)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