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上网本 > 上网本新品

[新品]纯白无瑕BIG2 方正推出MM最爱超便携本

  沧海明珠月有泪,日照蓝田玉生烟。自古以来,珍珠就是纯洁无瑕的美女最向往的饰品之一,历尽沧桑,现代美女依然喜欢珍珠般美好的事物和理念。当科技与传统元素相结合,奇迹的诞生已成自然。就如这款主色调为珍珠白的方正BIG2笔记本,不知道要迷死多少后现代美女。

纯白无瑕BIG2 方正推出美眉最爱超便携本

  方正BIG2充分考虑了美女们的应用便利性,珍珠白色的机身表面采用双色注塑工艺处理后,晶莹剔透、坚固耐磨。下沉式转轴设计开启之间曼妙尽显,1.38Kg的轻薄机身重量提在手里、背在包包里毫无负担之感。具有补光功能的摄像头,则让美女们最看重的个人形象即使在与地球另一边最遥远地方的朋友视频也不会失真。

纯白无瑕BIG2 方正推出美眉最爱超便携本

  网络时代,美眉们工作、生活节奏空前提速。无论是为了工作还是娱乐,随时随地可移动上网的本本也需要能够满足这些现代俏佳人对笔记本性能的要求。方正BIG2较高端的配置足可堪当大任。这款本本采用凌动处理器,超低功耗保证了本本的均衡性能,其凌动处理器(Atom)N270采用先进的45nm工艺制程,具有双线程技术,功耗不到酷睿处理器的10%。

  海量、高速的存储方案让美眉们存贮靓照、自拍DV视频、电影的需求不再像以往那样只能求助于老旧的台式机。BIG2本本采用标准2.5寸SATA硬盘作为存储介质,提供了与主流笔记本相同的存储能力。SATA硬盘的高速传输速度,确保了整机运行上的高效率。

  最能让经常出差或者有其他移动办公需求,或者因为玩网络游戏而时刻需要保持在线的美眉们惊喜的是,BIG2提供了当前最先进的笔记本上网功能――内置EDGE模块,只需插入一张小小的SIM卡(需开通上网功能),就可以真正实现随时随地的网络畅游。

纯白无瑕BIG2 方正推出美眉最爱超便携本

  这款靓丽小本采用10.2”LED背光显示屏,相对于传统显示屏,具有节省40%的功耗、寿命更长久、亮度更高、色彩更均匀的优势,同时,由于采用了雾面屏幕,即使在阳光下也不反光。从此,美眉们无论工作、游玩、娱乐,总有典雅、清新相随。

  配置表

纯白无瑕BIG2 方正推出美眉最爱超便携本

纯白无瑕BIG2 方正推出美眉最爱超便携本

  
(责任编辑:yangzhixi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方正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