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上网本 > 方正上网本

只需一张SIM卡 方正BIG2随时随地可上网

    笔记本电脑上网需要哪些条件?无线网卡?有线网络路由器?猫?网线?独创性的内置了当前上网速度最快的2.75G EDGE模块之后,时尚笔记本方正BIG2可让你尽早摆脱纷繁网线和外接设备的困扰,只需将一张开通GPRS功能的手机SIM卡插入到EDGD模块中,你就可提前享受只要有手机信号的地方就能上网的乐趣,真正实现随时随地上网的笔记本应有功能。


只需一张SIM卡 方正BIG2随时随地可上网

    方正BIG2内置802.11b/g WiFi,从此,网上冲浪可彻底摆脱网线的束缚。同时,独创性的内置的当前无线上网速度最快的2.75G EDGE模块,让有手机信号的地方的 上网速度不再形如蜗牛爬行。有高人指点说,国内3G商用后,只要升级内置模块,即可通过笔记本随时随地尽享3G时代的高速网络

只需一张SIM卡 方正BIG2随时随地可上网

    有了采用先进科技的方正BIG2,我们只需将SIM卡置入机器中即可使用,再没有外置天线的束缚。无须单独携带外置卡,真正实现了随时随地使用。

    专家说,EDGE(Enhanced Datarate for GSM Evolution,增强型数据速率GSM演进技术)目前被称为2.75G,是一种从GSM到3G的过渡技术。中国移动EDGE目前正在升级中,一线城市都已有覆盖;未开通EDGE的地区仍可以使用GPRS方式访问互联网。 

只需一张SIM卡 方正BIG2随时随地可上网

    内置蓝牙、Intel® Atom™ 处理器 N270、SATA高速硬盘……同类笔记本中最高端的配置让方正BIG2更加与众不同,拥有足够的移动和运算能力,使用户流畅使用Windows系统,尽享丰富的互联网资源,体验多重乐趣,该本即便用来存储再多的电影、音乐照片,一样绰绰有余。

只需一张SIM卡 方正BIG2随时随地可上网

    方正BIG2的LED背光显示屏采用发光二极管作为背光光源,应用了先进的LED背光节电技术,相比传统显示屏能节省约40%的功耗。同时,该屏发光效率更高,续航能力增强,使用寿命更长久。能给你别致体验的是,这种屏幕的亮度高达220nit,色彩更均匀、表现力更强,雾面屏的效果不但在阳光下不反光,即使在户外屏幕也可以正常观看。有爱学习的美女研究后说,LED背光屏幕不含汞,对环境和人体更加环保、健康。有此先进、环保、时尚、靓丽的笔记本相伴,再忙碌的日子从此也不再烦忧。

  
(责任编辑:yangzhixi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方正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