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硬件频道 > 厂商动态

派诺特抢滩大陆市场 新城子昂摘首家经销商殊荣

  记者日前从派诺特中国区高层获悉,国际蓝牙车载蓝牙通信产品巨头派诺特正式抢滩大陆市场,并完成了最新合作动向:派诺特(中国)公司方面已经联手国内最大的汽车音响改装商新城子昂,共同致力于汽车高端人群的培养和派诺特系列品牌的终端推广。据悉,新城子昂成为派诺特确定的国内首家经销商合作伙伴,双方均对派诺特未来前景表示乐观。

  

1

  据派诺特市场部负责人称,此次合作主要面向新城子昂店面的零售终端。“新城子昂被选为派诺特经销商具有三大砝码,其一是其长期积累的高端人群资源;其二是新城子昂品牌已经在北京具备一定的号召力;同时,该公司在汽车改装技术及良好的售后服务上都变现突出,系列指标达到了派诺特在大陆经销商的各项要求。”截至目前,派诺的3大系列产品已经在新城子昂的店面开始上架展示,派诺特方面将在代理价格基础上给予经销商富有竞争力的价格空间,同时加强在技术、地推和营销方面给予立体的支持。专家称,此轮合作为派诺特系列产品在大陆的首次“联姻”活动,该模式或将成为大陆方面派诺特市场推广的“范本”。

  目前,派诺特在大陆的推广产品主要为蓝牙便携式无线立体音响、蓝牙迷你客车载免提、蓝牙数码相框等系列产品。产品自出厂以来在欧美市场销售高达100多万件,已成为主流汽车生活元素的必购产品之一,蓝牙技术已经成功运用在多种通信产品领域,高端蓝牙产品已经成为时尚生活新标签。

  

1

  

4

  

5

  派诺特中国区销售总监何小姐表示,针对巨大的中国市场,他们将采取更为灵活的措施惠及广大国内消费者,推出世界级品质的产品,让消费者体验新时尚、新科技,提高生活品质。

  新城子昂张副总经理对合作事宜表示高兴,并称有信心拿下北京市场,对下一步系列活动中将陆续向高端消费者展示派诺特蓝牙产品所具有的魅力,切实提高派诺特在国内的知名度和市场占有率。

  使用过派诺特蓝牙车载免提的消费者夏女士认为,“派诺特的产品引领消费潮流,安全、舒适和时尚是其中要的特点,将继续保持对该系列产品的忠诚度,并愿意对周围的车友、驴友们推荐使用。

  法国派诺特(Parrot)公司于1994年成立于法国巴黎,是国际著名的车载蓝牙通信产品的专业供应商。语音识别、信号处理、噪音衰减是该公司核心竞争力,在欧洲市场Parrot已成为车载蓝牙的“化身”。

  新城子昂汽车装饰有限公司成立于1990年,主营业务为汽车音响改装,现已发展成为北京最专业的汽车音响改装与汽车装饰公司之一。

(责任编辑:鲁玲)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诺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