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生活 > 数码单反相机 > 数码单反相机新品

解决三BUG!佳能EOS 50D固件程序更新

   佳能公司近日针对旗下EOS 50D数码单反相机推出了最新固件程序,固件版本Ver 1.0.3。

  据悉,新版本固件主要用于解决EOS 50D目前存在的三个问题:

1.修正了用户自选功能C.Fn.II-3高光亮度优先功能设定为"1"和相机的其他设定同时启动时,所拍摄照片曝光过度的现象。(已在版本为1.0.2及之后的固件中修正)

2.修正了极低概率下因电池装入的时机不同,造成快门不能释放,在显示屏上显示“busy”的现象。

3.修正了极低概率下因快门释放按钮按下的时机不同,造成快门不能释放,在显示屏和LCD屏上显示“Err 99”的现象。

  已经购买了EOS 50D的读者可以查看一下固件版本,如果是Ver 1.0.2之前的,可以到佳能官方网站更新,网址是:https://web.canon.jp/imaging/eosd/firm-e/eos50d/firmware.html

(责任编辑:董海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