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Android平台首款游戏机模拟器出现

虽然Android平台的性能还未完全崭露,不过该平台的首款游戏机模拟器已经登陆至Android Market。这款游戏机模拟器称作AndroidBoy,通过名称大多数用户都能猜到这款模拟器的用途:用来模拟任天堂Game Boy及后续的Game Boy Color游戏。

Android平台首款游戏机模拟器出现

模拟器界面尚未完善,尚有改善的余地,不过任何平台的第一款模拟器始终是具有里程碑意义的软件,不过,AndroidBoy的合法性仍有待质疑,一些人怀疑这样的项目也能出现在Google的Android Market是不是会引来争议。

而且,如果AndroidBoy获得成功,会不会吸引来其他的模拟器开发者也是个问题。不过,苹果的App Store显然不会出现这样的模拟器软件。AndroidBoy意味着Google始终对开发者保持宽容的态度。

(责任编辑:丁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