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导购

小DC抱头痛哭!最强拍照手机全面搜罗



● 拍照最强–三星i8510

    三星i8510C(16G版)是一款完全可以超越诺基亚N96挑战的新旗舰级手机。同样采用Symbian OS v9.3操作系统与S60平台的组合,不同的是三星i8510同时还配备了一颗800万像素的自动对焦摄头,也是Symbian操作系统下的首款800万像素智能手机。目前该机在经销商腾辰通讯的报价为6550元,行货带票,售后完全保证。

    外观上,三星i8510采用了单向滑盖的设计,厚度要比前作G810降低了不少,并且全机机身换上了金属外壳,手感等各方面给人的感觉都非常不错。屏幕方面,该机配备了一块2.8英寸1600万色的QVGA分辨率的屏幕,显示效果令人非常满意。此外,该机内置了一颗800万像素的自动对焦摄像头,拍照能力非常强劲,并且成像质量也相当出色。

    配置方面,三星i8510手机非常抢眼。手机采用Symbian9.3操作系统以及搭载了S60 v3.2系统平台,处理器为450MHz的OMAP2430处理器+Qualcomm MSM6281处理器,实现了双核架构。此外,该机还内置了GPS导航功能,为用户带来了不方便利。存储方面,机身内置16GB内存容量,支持micro-SDHC存储卡扩展。

    三星i8510的拍摄功能的强大不止于800万像素这一点,氙气闪灯、自动对焦、三倍光学变焦、人脸识别、微笑快门这些或时尚或专业的功能,三星i8510已经上全部囊括。同时,三星i8510还有拥有高达16GB的内置NAND闪存,海量存储功能同样为其增色不少。■

i8510C
[参考价格] 6550元(正品行货)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鹏)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