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生活 > 数码单反相机 > 数码单反相机导购

我的野心没止境!佳能全系列相机升级

  

   佳能IXUS 90IS凭借着千万像素和3倍光学变焦在卡片机市场中非常受欢迎。而且银色的外观也让我们感受到佳能的时尚风。

    IXUS 90 IS采用了1000万有效像素1/2.3英寸的CCD,感光度范围是80-1600,具有3倍光学防抖镜头,可在光照条件很低的情况下自动对焦,同时它还有动作检测技术、可进行脸部选择和追踪的人脸检测技术、以及脸部检测白平衡,让IXUS 90 IS可拍摄出精确、自然的人物图像。

   

    IXUS 90 IS采用了3英寸PureColor LCD II屏幕,提供了比较宽的可视角度、高对比度的易操作显示屏和防眩表面。IXUS 90 IS有19种场景模式,例如最新的日落模式等。同时IXUS 90 IS也可录制VGA 30fps的视频内容,并提供了长时间拍摄模式(Long Play)和间隔拍照模式(Time-lapse movie mode)。

    这款机器的实力是不可小视的,而且其还带有光学防抖功能。目前这款机器低廉的价格也让我们更加为之心动。


IXUS 90 IS
[参考价格] 1950元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鹏)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