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字家电频道 > 产品导购 > 空调购买指南

变频渐成新宠 10月畅销空调TOP10排行

  

松下方面,今年松下推出了“怡岚”系列,虽然产品具备众多技术,但是超高的价格并不适合所有用户选购。日前,就有一款型号为E13KA1的变频空调价格有了一些调整,目前已经跌破4000元,适合工薪家庭的使用。


价格很实惠 松下变频空调仅售3980元

松下 E13KA1空调

  松下空调E13KA1采用了精确直流调温技术,能够在家中享受到舒适的温度。这款产品使用了松下压缩机,高品质冷循环系统,更能发挥出新冷煤的功效。这款产品还使用了最新的电路芯片,而且还是拥有电路板硅胶保护层,使用起来更放心。

  松下E13KA1是一款1.5匹的空调产品,它制冷和制热的适用面积分别为16-26和11-18平方米,并且拥有直流变频功能。这款产品的功率制冷为1040瓦,制热功率为1050瓦,室内机尺寸为280x799x183毫米,室外机尺寸为540x780x289毫米。

  编辑点评:松下E13KA1的外形设计非常时尚,而且适用面积上的优势也非常明显。如果您正考虑买一台空调产品的话,不妨都关注一下它。目前售价为3980元。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苏宁电器联想桥店进行体验。

松下E13KA1空调 

[参考价格]4880元
[销售卖场]北京苏宁电器联想桥店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责任编辑:刘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