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字家电频道 > 新品评测 > 液晶新品评测

数模一体不再昂贵 东芝电视46XV500C评测

价格4000-6000 8000-10000 15000-20000 20000元以上 找电视:
  

  东芝本次全新的XV500系列在遥控器的配置上与之前的旗舰级XF300系列相同,搭配了型号为CT-90301的遥控器。与老款的CT-90281相比,90301与几款新系列产品的机身设计配合得更为紧密,同样是全黑配以银色饰边的整体设计,但与本次46XV500C在整体外观设计统一性上可谓相得益彰;另外相对于老款90281更为追求简约易用风格,90301则更为大气,是一种相当耐看值得品味的设计作品。

新时代新选择 东芝46XV500C数字一体机评测

黑色与银色的统一:主机身边框、基座设计及遥控器设计

  90301键位设计上依旧采用较为经典的上数字中导航下功能的排列。这里值得称赞的是,90301的做工及手感相当出色,整体面板采用黑色细磨砂设计,按钮为橡胶材料质地,五维导航组与机身面板用料相同,导航组的键程及整体协调性设计得非常出色。圆形按钮总键程稍长外可能算是90301美中不足的地方,但即使不完全按下也能达到同样触发指令效果。

新时代新选择 东芝46XV500C数字一体机评测

东芝46XV500C图像菜单

  在本次评测中,系统菜单可能又是这款产品的一大看点。从上图我们可以看到,东芝一改以往蓝色基调的系统菜单,转而使用了更显专业化的全黑色菜单。相比较东芝电视之前的菜单设计,全新的菜单系统在布局方面仍保持着原先的布局,采用上部横向子系统区块,下部纵向罗列具体功能子项;除了底色选用的变化外,如今的系统菜单每屏所显示的内容则更为详实。

新时代新选择 东芝46XV500C数字一体机评测
    
新时代新选择 东芝46XV500C数字一体机评测

非常详尽地专业化色彩管理系统

  在图形进阶选项内,除了一些常见的功能外,东芝46XV500C同样秉承了高端图像处理引擎MetaBrain Pro所具备的专业化色彩管理系统,强大的六基色管理模式分别能对每一单色进行独立的色调、饱和度及亮度调整;相比我们所熟知的色彩增益与偏置功能,这里则更近一步。如此详实的色彩管理系统虽在东芝不少机型中被一直使用,但在其他品牌电视中几乎没有。可能不少普通消费者认为:“这些功能我可能永远不会用到”,但考虑到那些对于画面色彩要求比较苛刻的专业人士或烧友,需要对电视进行D65等彩色后期校正,那么这项则功能必不可少;同时这也是电视产品在驱动电路上能做到精准控制化的一种具体体现。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